www.fqxxzx.com
【枳酒🎭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我个人比较喜欢的】小说书单
  •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
  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的人
    “甜宠文 从刚开始的约法三章到后来的真香 全程爽文 没有出现误会 吵架之类的虐文情节 在人妖混合的世界背景下 每一个鲜活的人物跃然纸上 让人捧腹大笑 这样可爱的男女主 哪有不入坑之理?”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,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,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,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。此后的每一天,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。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,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,疑似是打女人。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…
  • 快穿:男神,有点燃!(今天先败一个亿)
    快穿男神有点燃无删减版
    “这本书很有趣 男强女更强 剧情新颖 作者脑洞较大 虽说是系统快穿文 但是与其他不太一样 花钱的系统确实很爽 文笔老辣 在有着大bug的任务者的世界中 被诬陷被欺负?不存在的 分分钟让你叫爸爸求原谅 作为一本轻松类小说 不读一下吗?”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,唯一的烦恼就是——花钱。自从绑定这个系统,她腰不酸,腿不疼,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,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。系统: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!(▼皿▼#)系统:我们定个小目标,先败它一个亿!初筝:说好败家,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?都别拦着我!我要去征服世界!某男…
  • 丧尸不修仙
    丧尸不修仙全文免费
    “一本无男主的女强文 主角作为丧尸 不能修仙却出现在修仙世界 作为bug的日常生活 搞笑无厘头 文笔很好 人物形象鲜明 喜欢爽文的可以看 有鼎力支持的小伙伴得有多爽 看完就能体会到 剧情轻松 适合放松观看”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!一路火花带闪电,花样撩美男!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,险些没晶核爆掉。不过是吃了个草,就被幼崽缠上。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,夜溪好忧伤,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:我只是找个人。另一只:我只是回个家。某BOSS:我只是抓个贼。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,碰撞一起电火花,即便无法修仙,…
  • 天道宠儿开黑店
    天道宠儿开黑店在线免费阅读
    “没一个世界中各个人物的性格很积极 三观塑造特别好 女主强大聪明 剧情上也比较有趣轻松 虽然有的世界女主出现次数较少 但对于这种天道都是我爸爸的霸道背景 让人感同身受 一句话 爽翻天”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,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。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,穿越很多个世界。夜晚时分,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,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。前提,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。你,想要踏入这间店么?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,威震四方,俾睨天下,凌驾众生!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…
随机推荐